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拒捕狠咬員警 勇警忍痛逮人

斗南分局大埤分駐所員警卓育秋右手臂留下紅腫的明顯齒痕與擦傷。(記者廖淑玲翻攝)

斗南分局大埤分駐所員警卓育秋右手臂留下紅腫的明顯齒痕與擦傷。(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8/03/12 13:14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斗南警分局大埤分駐所警員林于聖、李思嫻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張姓竊盜通緝犯,欲盤查時遭張男反抗逃逸,碰上剛參加警大考試返家途中的警員卓育秋加入圍捕,張男拒捕竟狠咬2名男警員,2警忍痛逮人,將張男繩之以法。

昨晚林于聖等人執勤時,在大埤路發現因竊盜案遭通緝的張姓男子(19歲、斗南人)手持鋁梯乘坐在重機車後座,欲上前盤查時,張嫌反抗並自機車後座跳車逃逸。

當時大埤所另一名警員卓育秋剛參加完警大考試,載著家人欲回分駐所拿取私人物品返家,恰巧看到巡邏車停在路中間,目擊林于聖等人追捕張嫌,立即主動加入圍捕。

追捕過程張男竟咬傷林、卓兩名員警企圖逃脫,但2警仍忍痛絕不鬆手,並立即以無線電呼叫支援,最後連同線上警力協助,將張嫌順利逮捕到案,卓育秋右手臂,林于聖右手腕分別留下紅腫的齒痕與擦傷。

警方在張男外套口袋查獲毒品吸食器、殘渣袋等,張男坦承施打安非他命,訊後依竊盜通緝遞送歸案,另依妨害公務、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而林、卓2員負傷堅持執勤精神,事後獲長官大為肯定。

斗南分局大埤分駐所員警林于聖右手腕留下紅腫齒痕與擦傷。(記者廖淑玲翻攝)

斗南分局大埤分駐所員警林于聖右手腕留下紅腫齒痕與擦傷。(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