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分局4官警涉嫌包庇色情業者 起因就是這名媽媽桑

巫女另覓他處重起爐灶經營的酒店。(記者王冠仁攝)

巫女另覓他處重起爐灶經營的酒店。(記者王冠仁攝)

2018/03/12 17: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疑似包庇轄內色情業者,今天早上遭檢調單位兵分多路追查,並搜索派出所約談所長林崇成與3名員警。據了解,此案起源為一間酒店媽媽桑與人蛇集團合作仲介賣淫但遭檢警查緝,媽媽桑事後「重組」股東成員並另覓他處經營,但遷往他處後生意不好,疑似有股東不滿才憤而檢舉轄區警方包庇。

據了解,巫姓媽媽桑原是酒店小姐,她見不少「同行」下海賣淫且利潤豐富,索性自己當起媽媽桑,並在中山區五條通內經營「立邦酒店」,同時與人蛇集團合作仲介賣淫。

巫女的客群主要是日本客,且她酒店內空間不大,因為主要是以「帶小姐出場」的方式來服務酒客。她大多找來中國、東南亞國家女子來台賣淫,且都挑選30歲上下的「熟女」來滿足日客喜好。

去年7月,巫女的酒店遭檢調與移民署專勤隊查緝,巫女5萬交保,她事後疑似「重組」股東成員,並在中山區條通內另覓地點繼續經營。不過,新址疑因生意不好,股東不滿憤而檢舉轄區警方按月收受賄款,藉以包庇或在行動前通風報信,讓業者規避查緝。

中山分局指出,針對此案目前將全力配合檢調偵辦,絕不護短,同時再對同仁加強反貪宣導,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