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法官輕判退俸增3倍 朱學恆怒喊:恐龍走出侏儸紀公園示威

對法官陳鴻斌性騷擾案,逆轉輕判僅須罰年薪216萬元,替他保住每月18萬元的退休金。宅神朱學恒氣得說:「恐龍走出侏儸紀公園公園示威!」(翻攝臉書【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對法官陳鴻斌性騷擾案,逆轉輕判僅須罰年薪216萬元,替他保住每月18萬元的退休金。宅神朱學恒氣得說:「恐龍走出侏儸紀公園公園示威!」(翻攝臉書【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2018/03/13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前法官陳鴻斌對女助理擁抱、強吻等性騷擾案,原遭判免職,卻逆轉輕判僅須罰年薪216萬元,替他保住每月18萬元的退休金。宅神朱學恒氣得說:「恐龍走出侏儸紀公園公園示威!」。

陳鴻斌性騷擾案,一審原遭判免職,再審大逆轉,改輕判罰薪1年約216萬元。案發後轉任司法事務官、不久就申請退休的陳鴻斌,本來月退俸只有6萬多元,隨著再審改罰薪1年,每月退休金增加3倍到18萬元,各界對司法院「官官相護」坪擊,餘波盪漾。

昨天受命法官陳志祥表示:「我猜陳鴻斌想發展婚外情但未遂,並非性騷擾,行為雖不當,但不到該免職程度。」。審判長林文舟也說:「女助理曾自承,答應與陳出遊等互動是想「討好」陳,顯示此案非單純性騷擾。」

今早朱學恒在自己臉書表示,「這年頭的恐龍囂張到走出侏儸紀公園來示威」,該案未傳性騷被害人,單方面決定是「婚外情未遂」,怒斥這是誰發明的新名詞,「簡直就是山西布政司再世啊!」。他抨擊表示,此案判決應該是明白昭告天下,「我的無限自由心證就算連路邊的狗也不信,你也拿我沒皮條,整個社會都是我的侏儸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