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物品少太快 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原因竟是.....

男子用曬衣架將夾娃娃機內的藍芽喇叭勾出。(記者鄭景議翻攝)

男子用曬衣架將夾娃娃機內的藍芽喇叭勾出。(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3/13 13:4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康樂街上一家夾娃娃機店,近日發現娃娃機短少的特別快,有時甚至都還沒投幣,高單價物品就少了好幾件,狐疑下調閱監視器,居然發現一名男子將曬衣架拆開,將喇叭等3C產品一項項勾出來,店家大驚,才趕忙報警。

根據監視器影像,這名作案的37歲黃姓男子,在上個月21日凌晨0時許,穿著牛仔褲、連身帽T並將帽子拉上,到夾娃娃機店,見四下無人,偷偷摸摸拿出身上拆開的曬衣架,將娃娃機台扳出一些縫隙,將曬衣架悄悄伸進縫隙,把機台中的藍芽喇叭勾到取物口,再從取物口把喇叭拿走,過程一氣呵成,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

本來該男子還想要將娃娃機的其他物品也偷個精光,卻疑似因為有路人經過,一度慌張地把曬衣架往地上丟,最後才趕忙逃走;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犯嫌特偵,查出犯嫌為具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已經積極介入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