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傷3警 2警進加護病房 肇事駕駛致電關心碰釘子

嫌犯曾昕浩騎乘紅色重機,撞傷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3警,造成副分隊長黃春龍、警員劉冠群重傷進入加護病房,新北市長朱立倫(右2)、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左2)、衛生局長林奇宏(右3)前往慰問。(資料照)

嫌犯曾昕浩騎乘紅色重機,撞傷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3警,造成副分隊長黃春龍、警員劉冠群重傷進入加護病房,新北市長朱立倫(右2)、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左2)、衛生局長林奇宏(右3)前往慰問。(資料照)

2018/03/13 16:0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春龍、警員劉冠群、張偉城執勤遭超速的紅牌重機駕駛撞傷,造成黃春龍左小腿粉碎性骨折、劉冠群頭部受創、警員張毓城逃過一劫僅腳部輕傷,新北市長朱立倫、警政署長陳家欽及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都到醫院慰問,但令受傷警員親友不滿的是,撞傷3警的嫌犯曾昕浩事後僅致電詢問,讓親友無法接受,質疑曾嫌毫無歉意、悔意。

新北市板橋交通分隊3名員警,11日深夜在浮洲橋執行路檢,收隊前遭30歲男子曾昕浩騎乘紅牌重機衝撞,其中副分隊長黃春龍左腳骨折、員警劉冠群頭部遭撞,2人受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觀察,曾男警訊時辯稱「沒有看到路檢點」,車禍撞警後,眼見3警倒地哀嚎,只是靜靜蹲在車旁,也沒向警員說聲對不起或道歉,受傷員警見狀,斥責曾嫌怎會沒看到,曾嫌回答,「真的沒看到」,也毫無悔意,海山警分局目前正調查,曾嫌有無涉及超速,目前朝過失傷害等罪嫌,偵辦該案。

受傷警員親友怒指,肇事駕駛曾昕浩案發後隔天,雖曾打電話給1名受傷警員家屬,探詢是否方便到醫院慰問,家屬因員警當時仍在急救,不適宜探望,家屬婉拒探望,但曾嫌只透過保險公司與家屬聯繫,讓親友感覺到,曾嫌只想透過保險賠償,被認為毫無誠意。

據瞭解,曾嫌自稱任職公司行政人員,當晚下班後急於返家,沒注意車前狀況,導致撞上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路檢點,但據目擊的板橋交通分隊小隊長蕭玉達指稱,當時曾嫌車速極快,已將相關證詞交由海山警方後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