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在車陣內突遭砸車 嫌犯到案竟稱:砸錯了...

監視器拍下張男的汽車被狠砸。(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張男的汽車被狠砸。(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3/13 17:3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13日凌晨近2點時,19歲張姓男子與友人一同開車,要到新北市中和烘爐地拜拜,行經興南路二段遇上車潮,張男等人停等時,突然竄出4名男子,持棍棒就是往他們車上一陣猛砸,還好他們砸完就走,並未對張男等人進一步攻擊,警告意味濃厚。

警方據報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鎖定22歲袁姓男子與同夥,漏夜將4人逮回到案說明。袁嫌到警所認清被害人後,竟向警方說「我們砸錯車了」,聲稱自己認錯仇家,因為車款相近所以砸車。訊後,警方依聚眾施強暴及毀損罪嫌,將袁嫌等4人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