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心動魄30秒!移工跌落鐵軌 警民即刻救援

外籍移工跌落鐵軌。(記者顏宏駿翻攝)

外籍移工跌落鐵軌。(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03/13 18:5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名外籍移工11日在台鐵田中站等車進站時,疑似重心不穩,從月台昏倒跌落鐵軌上,還好員警剛好在旁邊,趕緊跟其他乘客將人扶上月台,讓移工免於淪為「輪下冤魂」。驚險救人的畫面今天(13日)在網路流傳,讓人看得驚人動魄。

影片中,這外籍移工原本坐在月台座椅上,只見他「非常吃力」地起身,像是酒醉似的,往前走兩步,整個人即往前傾,掉入鐵道,所幸他知道用雙手撐住,避免頭部著地。

鐵路警察田博維剛好在一旁,目睹這一幕,趕快跳下鐵道,為爭取時效,急叫月台上一名熱心乘客幫忙,30秒內就把外籍移工「救」上來,所有在月台上觀看的人都為他們捏一把冷汗,因為下一班列車隨時可能疾駛而來。

而這個外籍移工經送田中鎮仁和醫院後,並沒有大礙。

相關影音

警察與民眾合力救起外籍移工。(記者顏宏駿翻攝)

警察與民眾合力救起外籍移工。(記者顏宏駿翻攝)

警民合力將外籍移工救上月台。(記者顏宏駿翻攝)

警民合力將外籍移工救上月台。(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