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明大學博士生墜樓 原因不明搶救中

梁姓博士生墜樓的傳統醫學大樓。(記者陳恩惠攝)

梁姓博士生墜樓的傳統醫學大樓。(記者陳恩惠攝)

2018/03/13 18:3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的國立陽明大學驚傳墜樓事件,梁姓博士生今天下午走上「傳統醫學大樓」的樓頂徘徊,由於正值上課期間,有學生發現立刻報警求救,消防局派出人車前往,到場時梁生已墜下,躺在二樓平台,失去生命徵象,目前送醫仍急救中;警方在該棟大樓頂及梁生的實驗室中未發現任何遺書,至於跳樓原因仍待調查。

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下午4時16分據報,位於北投區的陽明大學不明男子疑似有自殺傾向,立刻派出水箱車1輛、雲梯車1輛、特種車1輛、救護車2 輛 共13名救難救護人員馳往,抵達原欲搭建氣墊,上樓尋找卻在二樓平台發現梁生已無呼吸心跳,立刻送往榮總搶救。

警方調查,24歲梁姓男子目前就讀陽明大學生化暨分子生物研究所,是一年級的博士生,今天下午不明原因,走上傳統醫學大樓七樓頂徘徊,現場及實驗室內皆無遺留物,仍待詢問同學及家屬到場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