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警就逃 通緝犯跑到腿軟遭逮

嫌犯腿軟跌倒。(記者王宣晴翻攝)

嫌犯腿軟跌倒。(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3/13 20:4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3歲的牛姓通緝犯日前下午在新北市三重信義公園跟友人閒聊,不料牛男見巡邏員警經過,心虛轉頭就跑,警方見狀追上前盤查,牛男狂奔200公尺後鑽進小巷內,沒想到回頭一看,員警緊追在後,牛男嚇得當場腿軟,路人見狀也協助警方將牛男壓制,員警事後查出牛男為竊盜通緝犯,將他帶回警局,解送歸案。

警方調查,牛男本月9日因竊盜案遭士林地院通緝,但牛男卻未到案,躲藏到新北市三重區,前日下午5時許,還到三重信義公園找朋友閒聊,發現警方巡邏經過,心虛拔腿狂奔,引起警方注意。

警方今天表示,三重派出所警員張庭榕、劉昱宏巡邏時發現牛男見警就逃,察覺有異,張員立刻停車追上前,劉員則騎警用機車跟上,牛男穿過公園,狂奔200公尺後鑽進一旁的巷子裡,原以為甩掉員警,不料轉頭發現張員緊追在後,當場腿軟,路人見狀也協助警方壓制牛男,將他逮捕,訊後解送歸案。

相關影音

嫌犯腿軟跌倒。(記者王宣晴翻攝)

嫌犯腿軟跌倒。(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狂奔追通緝犯。(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狂奔追通緝犯。(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