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毒品重返墾丁音樂季 恆警強勢逮10人海上轟趴

警方在碼頭守株待兔破海上轟趴。(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方在碼頭守株待兔破海上轟趴。(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8/03/14 09:5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氣候逐漸暖和,下月登場的墾丁音樂季業績逐漸上升,恆春警方為維護近年轉趨純淨的音樂活動,近期強勢掃蕩南下吸毒客,13日凌晨破獲一起包船出海的10人轟趴案,船上都是20幾歲年輕人,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警方能破獲這起海上轟趴,主要是有民眾發現南灣路某民宿有房客,整晚音樂開得震天價響,氣得報警取締,警方清晨據報到場,房客雖已退房,但新上任的偵查隊長江啓超認為屋內痕跡「相當不單純」,循線查訪發現10名年輕房客已經包船出海。

江啓超等人研判,過去音樂季就曾有包船出海轟趴案件,認為這群年輕人出海毒趴嫌疑極大,恆春警分局長楊龍祥立刻安排警力在後壁湖碼頭旁守株待兔,待一行人搖搖晃晃上岸,立刻上前盤查,在龔男、吳男及鄭女3人皮包中,查獲毛重51.6公克的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K盤2個,還把部分K他命與正常的藥品放在一起,以魚目混珠想蒙混過關。

警方偵辦發現,10人中高達8人尿液初檢都呈現第三級毒品愷他命陽性反應,都坦承前一晚在民宿裡有開毒品轟趴,其中龔嫌持有數量更超過法定標準值,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恆春警分局長楊龍祥表示,107年至今才短短2個多月,墾丁地區已有2家民宿遭縣府裁處勒令歇業,其中1家便是因為有人在內施用毒品未即時通報警方,並分別遭縣府重罰22萬5千元及30萬元罰鍰並勒令歇業,呼籲業者及遊客全力拒絕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待一行人搖搖晃晃上岸,立刻上前盤查,在龔男、吳男及鄭女3人皮包中,查獲毛重51.6公克的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K盤2個。(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方待一行人搖搖晃晃上岸,立刻上前盤查,在龔男、吳男及鄭女3人皮包中,查獲毛重51.6公克的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K盤2個。(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