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紙廠老闆娘傷重不治 疑搭小黃邂逅衍殺機

鍾女今天凌晨因傷重拔管宣告不治。(翻攝鍾女臉書)

鍾女今天凌晨因傷重拔管宣告不治。(翻攝鍾女臉書)

2018/03/14 11:2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紙廠昨天發生凶殺案,男子黃明敏持刀砍殺鍾姓老闆娘後撞牆自殘又跳溝企圖畏罪自殺,兩人均送醫救治,鍾女經急救後雖恢復心跳,但今天凌晨仍因傷重拔管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查出,開計程車為業的黃嫌曾在台南搭載過鍾女,是否因此認識或是黃嫌糾纏未果起殺機,都將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48歲黃嫌昨天下午開車到紙廠附近空地停放沒熄火就下車,身上帶著菜刀、錐子及水果刀各一把,避開紙廠員工視線進入辦公室與52歲鍾女碰面後,掏出錐子和菜刀朝鍾女胸、腹部猛砍刺,59歲吳姓員工聽見老闆娘呼救聲衝入辦公室時,驚見老闆娘已倒在血泊中。

吳男見狀先以椅子打掉黃嫌手上凶器,接著將他強拖出辦公室壓制在地但被掙脫,兩人隨即在紙廠前空地拉扯扭打,黃嫌嫌再度掙脫先是頭部猛撞磚牆多下,接著持水果刀割腕自殘後跳入約2米深的排水溝,意圖畏罪自殺時,被附近宮廟人員發現一度有人尋短報案,消防人員獲報趕往救人警方同時趕到,才驚見是行凶的黃嫌。

救護人員趕到時,鍾女已無呼吸心跳,因心臟中刀,經送醫緊急開刀完成心臟修補手術,恢復心跳進入加護病房,仍有生命危險,但今天凌晨4時許仍因傷重院方拔管宣告不治;至於黃嫌送醫後因情緒極度不穩,不願配合醫護人員縫合醫治,並拒絕警方詢問,警方派員戒護,將在院方評估後帶回釐清案情。

警方說,鍾女與丈夫經營紙廠已十多年,育有兩子並已有一名孫子,與鄰居互動良好,一家人感情很好也常出遊,目前仍不解黃嫌的行凶動機,但警方初步查出,開計程車為業的黃嫌曾在台南鹽水搭載過鍾女,兩人是否因此認識或是黃嫌單向的情感糾纏起殺機,都將進一步釐清。

發生凶殺命案的紙廠。(記者許國楨攝)

發生凶殺命案的紙廠。(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