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騎贓車假問路 強扯婦人2萬元金項鍊落網

王姓男子(中)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王姓男子(中)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2018/03/14 13:0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王姓男子13日下午騎機車靠近一名徐姓婦人假意要問路,卻伸手扯下她脖子上掛著的2萬元金項鍊後逃逸,龍潭警方獲報,2小時內就依循監視器畫面追到王男逮人,但金項鍊已經被他變賣。

13日下午,徐姓婦人騎自行車到住家附近運動,途中王男(40歲)騎著偷來的機車尾隨她,到了人少處就靠近她假意問路,趁徐婦稍不注意,就伸出手扯下她脖子上的項鍊,價值約2萬元。

徐姓婦人向龍潭警分局聖亭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沿線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做案用的機車在中正路失去蹤影,就動員警力前往附近巡邏,2小時內就在龍潭區中正路發現王男的行蹤,立即逮人送辦,已依搶奪與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但徐婦被搶的金項鍊,已經王男變賣給友人,換了5000元現金花用,警方還要通知王男友人到案。

王姓男子尾隨徐姓婦人伺機搶奪她的金項鍊。(警方提供)

王姓男子尾隨徐姓婦人伺機搶奪她的金項鍊。(警方提供)

王姓男子搶劫得手後,騎贓車逃逸。(警方提供)

王姓男子搶劫得手後,騎贓車逃逸。(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