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不到就殺了她?刺死紙廠老闆娘 狠男說法警存疑

黃嫌刺死紙廠老闆娘後,跳溝畏罪自殺,被救護人員架梯救起,警方同時趕抵逮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嫌刺死紙廠老闆娘後,跳溝畏罪自殺,被救護人員架梯救起,警方同時趕抵逮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14 16: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紙廠昨天(13日)發生凶殺案,被砍殺的鍾姓老闆娘送醫急救後,今天凌晨不幸傷重宣告不治。行凶黃嫌則因院方評估尚不宜出院,警方到院了解案發原因,黃嫌聲稱,10年前在台南開白牌計程車時,搭載到當地旅遊的鍾女因而認識,彼此間一直有連絡,但因感情糾紛想不開才起殺機,不過,這僅是黃嫌片面說詞,警方不排除調閱相關通聯紀錄等資料佐證,釐清案情。

凶嫌黃明敏昨天下午行凶後畏罪自殺,被救起送醫,傷勢無礙,但情緒極度不穩定,還有自殘傾向,更不願配合醫護人員縫合包紮止血,拒絕警方詢問。警方派員戒護,查出已離婚的黃嫌育有一子,但兒子已失聯許久,黃嫌胞妹昨晚原本要從南部上來台中,協助釐清案情,但後來打消念頭。

警方原定今天上午要將黃嫌帶回警所製作筆錄,但他有發燒狀況,院方評估不宜出院,警方到院進行人別訊問確認身分在初步問及行凶動機時,黃嫌聲稱,10年前在台南開白牌計程車搭載到鍾女,閒談中得知彼此都是台南人,鍾女當天是回娘家順道旅遊,才會坐到他的車。

黃嫌說,雙方因此認識後,一直都有連絡,但鍾女最近避不見面,也不接他電話,他覺得感情生變才萌生殺機,昨天攜帶預藏菜刀及錐子後找鍾女談判,但談判破裂,憤而行凶。不過,警方說,這純粹是黃嫌片面之詞,可信度存疑,不排除進一步調閱相關通聯紀錄等資料佐證,釐清案情後依殺人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