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武嶺橋轎車被追撞飛卡機車道 3幼兒嚇哭

被撞自小客車衝過分隔汽車專用道,整輛車就停在機車道上,讓機車進不了專用道。(記者李容萍翻攝)

被撞自小客車衝過分隔汽車專用道,整輛車就停在機車道上,讓機車進不了專用道。(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8/03/14 16:3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武嶺橋昨晚發生一件2輛自小客車追撞車禍,肇事的自小客車疑因車速頗快,撞擊力道過於猛烈,導致被撞自小客車衝過分隔汽車專用道及「車道分隔導桿」,整輛車就停在機車道上,車內還3名幼童,分為2、3、4歲,因事發突然而嚇的嚎啕大哭,所幸就醫後均無外傷;車禍發生後,機車騎士相當傻眼,只能遵循交警指揮改道行駛汽車道。

因當時正值下班時段,車潮頗多,大溪警分局獲報後,除立即派交通分隊員警到場照相,完成交通事故現場測繪外;另指派南雅派出所、中新派出所員警疏導、管制交通,現場在1小時左右恢復交通正常通行,順利疏解車潮。

警方調查,由李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疑似因車速過快、變換車道不慎而追撞前方由簡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左後方,李男所駕車輛因撞擊力道過大而轉向,原本往武嶺橋西端桃園方向行駛,最後車頭朝武嶺橋東端大溪老城區方向,而被撞的自小客車更因此衝過分隔汽車道及機車道的「車道分隔導桿」,整輛車停在機車道上。

到場處理的中新派出所所長張重期直呼:「撞得很誇張,汽車噴飛到機車道,想不到這麼直的路可以撞成這樣。」警方呼籲,駕駛人駕駛汽車應遵守道路速限,變換車道時更應注意車前狀況,千萬不可因貪快而超速,否則害人害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