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疑遭狠勒殺!陳屍地點旁 再發現斷裂後頸骨

檢警今天上午重回棄屍現場勘驗。(記者王宣晴攝)

檢警今天上午重回棄屍現場勘驗。(記者王宣晴攝)

2018/03/14 17:2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檢察官今天(14日)上午回到新北市竹圍捷運站後方棄屍現場勘查,在死者梁曉穎遺體處約兩步之遙,找到一小截疑似斷裂的頸椎骨,據了解,兇嫌陳同佳只用樹枝草率掩埋屍體,遺體被發現時,早已腐敗大半,明顯見骨。

檢警研判,現場人煙罕至,多有野狗出沒,遺體骨骸有部分遺失,恐怕是被動物叼走了,會盡力找回,讓梁女全屍,好發還給家屬辦理後事。

今天下午二點半,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以釐清死因,並採集死者及其父親的DNA來比對身分,同時也釐清陳嫌的行凶方法。

據悉,死者恐怕是上月17日凌晨與陳嫌在入住的旅社因故起了口角,被陳嫌以不明物體壓住口鼻或是勒住頸子,造成窒息死亡。檢警從旅社帶回二人下榻房間的二顆枕頭心,試圖採集上面有無死者的唾液或DNA。

檢方也提到,陳嫌將在香港受審,而台灣將以缺席審訊,採用環境證據及香港警方提供的陳嫌筆錄來偵辦,待死者DNA與父、母比對完成,確定親子關係後,預計下週將遺體發還家屬。

港女潘曉穎的父親快步走入解剖中心。(記者鄭景議攝)

港女潘曉穎的父親快步走入解剖中心。(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