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妹閨蜜「雙飛賣淫」 嫖客喊冤:看不出才13歲!

桃園2名國中女學生主打「一男二女」雙飛賣淫,吸引大批嫖客「朝聖」,警方約談後找到3名嫖客,3人被判3年半以上。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桃園2名國中女學生主打「一男二女」雙飛賣淫,吸引大批嫖客「朝聖」,警方約談後找到3名嫖客,3人被判3年半以上。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3/15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2名國中女學生經常翹課、翹家,幾年前開始上網援交,主打「一男二女」雙飛賣淫,每次5000至6000元不等,甚至有時興致來了只收500元,吸引大批嫖客「朝聖」,沒想到太過招搖引起警方注意,警方約談後找到3名嫖客,3人被判3年半以上。

綜合媒體報導,判決書指出,現已為人妻的桃園某高職女學生,5年前國中時期與閨蜜決定下海接客,當時透過交友軟體「BeeTalk」賣淫,主打雙飛享受,吸引許多人爭相上門,國二時遭陳姓毒蟲白嫖,忍不住向警方抱怨,因此警方循線找到陳姓等3名嫖客,將人送辦。

陳姓、莊姓、許姓3名嫖客被逮後不停喊冤,主張2名國中妹身高160公分、體重分別為48公斤、50公斤,化妝、抽菸、世故又打扮成熟,單從外觀來看不可能知道她們才13歲,並說她們僅有打手槍服務,沒有任何侵入式性行為,懇請從輕量刑。

現已升格人妻的高職妹出庭時則強調,她們援交前常會告知對方自己還是國中生,也會放話敢白嫖就告來箝制嫖客,她們除了清楚描述每次援交地點、性愛過程與雙方對話,也在庭上出示照片。

法官調閱對話紀錄後,研判嫖客不可能不知道兩名援交妹年齡,日前二審依與未滿14歲之少女發生對價性行為判許姓嫖客4年8個月、陳姓嫖客4年有期徒刑,莊姓嫖客維持一審3年6個月原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