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張碩文家狂按門鈴還毆警 李婉鈺遭北檢起訴

李婉鈺當時表示,她也被員警拉傷,身上多處瘀青。(資料照)

李婉鈺當時表示,她也被員警拉傷,身上多處瘀青。(資料照)

2018/03/15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11月凌晨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狂按門鈴,和鄰居起了衝突,警員到場後,李婉鈺還打傷警員,台北地檢署今天將李婉鈺起訴。

李婉鈺去年11月29日凌晨到張碩文家找他,她狂按張家門鈴,隔壁鄰居希望李婉鈺音量可以小一點,兩人因此起了爭執,鄰居憤而報警,大安分局員警到了現場,李婉鈺也和員警起了衝突,過程全被警方的密錄器拍下,其中一名王姓員警被李婉鈺打到,身體和嘴巴都有挫傷情形。

李婉鈺日前到庭說明時,強調當天她心情不好,想找張碩文聊天,並指控個子較矮的警員執勤時嚼口香糖且態度不佳,用手揮擊她的身體,她因疼痛與警口角及拉扯。她秀出手部及腿部瘀青說,高個子警員的密錄器有錄到矮個子警員踢踹她,她阻止高個子警員調整密錄器鏡頭,是希望保全畫面,不是要扯掉密錄器。李婉鈺也表示,對影響住戶安寧與警方執行公務表示歉意,她擔任民代承受很大壓力,希望大家把她私生活與問政服務分開來看。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以及現場目擊者說法後,認定李婉鈺毆打員警,依妨害公務與強制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