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打麻將擾鄰引來警察 通緝犯曝光就逮

99年間在彰化地區犯下傷害致死罪被判3年6月,同年遭通緝的林男,因朋友打麻將擾鄰引來警察,意外曝光就逮。(示意圖)

99年間在彰化地區犯下傷害致死罪被判3年6月,同年遭通緝的林男,因朋友打麻將擾鄰引來警察,意外曝光就逮。(示意圖)

2018/03/15 12: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99年間在彰化地區犯下傷害致死罪被判3年6月,同年遭通緝的林男,躲在台中市友人家,14日一分局民權所員警街獲民眾檢舉民宅打麻將太大聲前往勸導,經客廳看到長條椅上有毛毯,直接進入內房勸導後準備離去,卻發現毛毯有異樣,原來躲著一名通緝犯!

一分局民權所員警14日接獲民眾檢舉,西區模範街某民宅打麻將聲音太大,警方到場,經屋主同意後進屋了解,經過客廳只看到長條椅有毛毯,不見有人影,而內屋有4人在打麻將喧嘩,當場勸導後准備離去,又經過客廳,卻發現毛毯有異樣,掀開毛毯發現有一人躲在這裡。

據警方表示,發現毛毯內躲一個人後,林男還藉故上廁所,跑到2樓躲藏,還好員警機警跟上去,請他一起下樓並查驗身分。

林男又佯裝酒醉答非所問,又說要去車上拿取證件,警方不敢大意緊緊跟隨林男,林男又拿出非本人的行照。警方要他報身分證字號,林男卻說不識字,記不起身分證字號。警方接著詢問林男名字和出生年月日,林男一邊走回屋內一邊鬧說:「你們要罰我,我為什麼要給你(名字)!」。

員警說,只是例行查驗,不會有任何處罰,但林男種種反常行為,員警反而認為有問題。林男見推拖不了後,還假裝酒後嘔吐,向屋主要水喝,想盡各種方法逃避警方盤查,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查出了身分。

林男因傷害致死罪,被判3年6月定讞,同年12月被彰化地檢署發布通緝,已經躲了8年,沒想到是朋友打麻將惹來警察而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