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殺女友棄屍裝箱 香港男今出庭「面無表情超冷靜」

香港籍年輕情侶陳同佳與潘曉穎上月8日來台旅遊,卻因為行程中疑發生口角,陳男在旅社殺害潘女後棄屍;陳同佳今(15日)天在香港出庭應訊時,神情超級冷靜。(資料照)

香港籍年輕情侶陳同佳與潘曉穎上月8日來台旅遊,卻因為行程中疑發生口角,陳男在旅社殺害潘女後棄屍;陳同佳今(15日)天在香港出庭應訊時,神情超級冷靜。(資料照)

2018/03/15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籍21歲女子潘曉穎和20歲男友陳同佳上月來台共度情人節,但潘女卻在旅社遭陳男殺害棄屍,遺體直到前(13日)天才被台灣警方尋獲。陳男犯案後火速逃回香港,今天則被控兩項盜竊罪及一項處理贓物罪出庭應訊,而他在庭上神情非常冷靜,訊後也沒有申請保釋。

綜合港媒報導,陳同佳被控在2月21日到23日期間,在香港的ATM分別竊走潘曉穎的1萬元港幣(約新台幣4萬元)及8500元港幣(約新台幣3.4萬元),還在本月13日拿走潘曉穎的提款卡、Casio相機、iphone6手機及2萬元新台幣。

報導指出,陳同佳今天穿著黑色外套、藍色毛衣配白襯衫,出庭時表現平靜,在聆聽完書記官念出三項罪名後,他均回應「明白」,法官詢問他是否有家人陪同出席,他則表示沒有。陳同佳訊後沒有申請保釋,也放棄每8天覆核保釋申請的權利,法官批准將案件押至4月12日再審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