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娃娃機殺手! 媽寶用這招「清檯錢箱」…

郭姓男子夾不到3C產品,乾脆破壞錢箱偷現金。(記者王捷翻攝)

郭姓男子夾不到3C產品,乾脆破壞錢箱偷現金。(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16 23:5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郭姓男子缺錢買毒,又沒工作,向母親借車說要出門找頭路,其實是去夾娃娃,原本他想夾3C產品變賣換錢,後來發現大多數機台錢箱都用簡單掛鎖,於是找來油壓剪破壞錢箱行竊,在台南市仁德、東區與北區等地犯案,警方循監視器影像找到郭男母親,再循線逮人,郭男目前坦承犯下2件竊案,得手3000多元,但警方懷疑他可能犯下10多起竊案。

30多歲的郭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平時打臨工,錢不夠買毒時,就伸手向家裡要錢,郭母被他騙了多次,再也不願給錢,郭男動起歪腦筋,但擔心騎自己名下的機車,很容易被警方抓到,騙母親說要出門找工作,向母親借車犯案。

郭男發現有部分娃娃機可以抓3C產品,他一心想抓來賣錢,一到了娃娃機店,發現大多機台的錢箱都只用簡單掛鎖防盜,很容易破壞,郭男拿起破壞剪,四處到娃娃機店行竊。

有仁德區機台主發現機台遭竊,急忙向警方報案,北區警方也發現郭男犯案蹤跡,循線逮到人,目前郭男坦承犯下2件竊案,得手3000多元,不過,警方懷疑他還涉及其他竊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