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顧癱母沒得睡染毒? 「孝子」還掰媽媽已死絕對戒…

周男自稱是照顧母親才會染毒,還說現在母親過世了,他決心要戒毒,警方用戶政資料一查,秒速戳破謊言。(記者王捷翻攝)

周男自稱是照顧母親才會染毒,還說現在母親過世了,他決心要戒毒,警方用戶政資料一查,秒速戳破謊言。(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17 00:1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周姓男子疑似有毒品交易,警方持搜索票15日到台南東區一處老公寓逮人,警方在他身上起出3小包安毒,但他否認販毒,哀求自稱「孝子」,因為沒錢請看護照顧半癱母,3年來辭去工作24小時照顧老母親,每天睡不到2小時,最後才染上毒癮,母親過世後他發誓要戒毒,這次被抓絕對會戒掉毒癮,但警方查證發現,周男母親根本沒過世!

警方今年初從一起毒品案件發現,周男住的老公寓出入複雜,他疑似販毒,警方蒐證完後申請搜索票,要到周男租屋處攻堅,周遭卻沒有適合的埋伏地點,正巧周男室友返回,警方趁勢進入周男家中。

警方發現桌上擺了安毒吸食工具與3小包毒品,但周男抵死否認販毒,只承認轉讓毒品給室友吸食,還向警方苦苦哀求,不要辦他販賣毒品,他是為了母親才染毒。

快40歲的周男自稱,原本在做裝潢工程,月入4萬多,豈料3年多前母親因病半癱,他無法支付每個月2萬多元的照護員開銷,決定辭掉工作,全天24小時照顧母親,還要想辦法兼職賺錢,3年來幾乎每天只睡2小時,精神壓力很大。

周男說,得知有朋友在賣安毒,他一吸染上毒癮,現在母親過世了,他決心要戒毒,一定會配合警方供出上游,拜託不要辦他販毒。

起初警方很同情周男,但用戶政資料一查,發現周家有10個兄弟姊妹,目前周母在台北由大姊照顧,戳破他編的精彩故事,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周男租屋處的桌上擺著吸毒工具。(記者王捷翻攝)

周男租屋處的桌上擺著吸毒工具。(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周男租屋處起出3小包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周男租屋處起出3小包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