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酒不吃吃拳頭 4男鬥毆進警局

因為敬酒遭拒,謝男酒後砸店毆人,警方據報到場處理。(記者陳恩惠翻攝)

因為敬酒遭拒,謝男酒後砸店毆人,警方據報到場處理。(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3/17 11:3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謝姓男子昨晚和友人在松山區的深夜食堂餐敍,酒酣耳熱之際,突然向鄰桌韓姓男子敬酒未果,引起謝男不滿,竟拿椅子砸韓,雙雙發生扭打,4人皆掛彩並互控傷害,謝男再遭店家控告毀損,全案依法送辦。

三民派出所昨天晚上9時51許接獲通報,指稱延壽街餐廳發生鬥毆,經轄區警方迅速到場後有效控制現場,現場受傷4名男子分別送往醫院治療均無大礙。

警方調查,謝、韓雙方不識,謝向鄰桌韓男敬酒,韓男認為雙方不認識因此予以婉拒,未料謝男幾杯黃湯下肚後,認為韓男不給面子,對韓嗆聲並轉身拿起餐廳店內椅子朝向韓男攻擊,致韓男前額有撕裂傷。

警方説,和韓男同桌許、劉男2名友人見狀,憤而還擊加入戰局,現場演變全武行,4人驗傷後互控傷害告訴。

由於傍晚才營業的深夜食堂慘遭砸店,餐廳許姓負責人也對謝男提出毀損告訴,警方訊後將出手攻擊之謝男、許男及劉男等3人依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