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墳墓封屍案》犯嫌同事震驚:她是很單純很單純的人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嫂嫂殺小姑的水泥封屍案,據了解,38歲張姓女犯嫌在桃園某科技大學擔任清潔工。(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嫂嫂殺小姑的水泥封屍案,據了解,38歲張姓女犯嫌在桃園某科技大學擔任清潔工。(記者陳志曲攝)

2018/03/17 11:5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嫂嫂殺小姑的水泥封屍案,據了解,38歲張姓女犯嫌在桃園某科技大學擔任清潔工。校方表示,經查,校內僅有2名正職清潔工,一名是年齡60餘歲的婦人,另一名是男性,其他都是委託外包的清潔公司,兇殺案的張姓女子是外包廠商所聘的人員,負責打掃學校體育館。

張女同事說,張女去年9月起到公司工作,直到昨天都還有上班,表現無異常,和同事相處融洽,也會聊天,不過這幾天的確有明顯感覺話比平常少。

同事透露,張女曾離過婚,與現任老公育有一名就讀國小4年級的女童及一名就讀幼稚園大班的男童,平常聊天僅透露小姑偶爾個性孤僻、獨來獨往,未曾聽過張女抱怨小姑,也不曾抱怨同事,「她是個很單純很單純的人」。

對於張女殺害小姑,同事直言相當震驚,也不斷問「我能怎麼幫她」、「小孩還小怎麼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