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墳墓封屍案》房間畫面曝光!開鑿人員:頭蓋骨被敲破

警方與葬儀社人員在房間內發現水泥墓塚。(翻攝自臉書)

警方與葬儀社人員在房間內發現水泥墓塚。(翻攝自臉書)

2018/03/17 12:1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發生水泥封屍命案,張姓嫂嫂多年來與小姑時常爭執,本月13日,張女與葉女發生口角,張女一氣之下竟持啞鈴砸昏葉女,隨後將葉女拖進浴室淹死,再將遺體拖到葉女房間,用水泥封屍,警方今早前往張女住處開鑿,耗時兩小時,屍體挖出後發現頭蓋骨都被敲破,相當殘忍。

現場作業人員表示,原定是昨晚要開鑿,但因水泥太硬,一敲聲音響亮,因此延宕到今早,出動電動機具開鑿,花費兩小時,終於將遺體移出。相關協助人員透露,死者呈現俯臥姿勢,頭部向著牆角,頭頂破了一個大洞,「真的很狠心」。

參與開鑿的人員還在臉書PO出照片,提到「不可能任務終於完成了」,不少網友驚呼,「竟然有這種事!」也送上慰問「 功德無量」。

驚悚!房間多出一座水泥墳墓 揭嫂嫂殺小姑封屍

警方與葬儀社人員準備鑿開水泥墓塚。(翻攝自臉書)

警方與葬儀社人員準備鑿開水泥墓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