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疑遭同居男友割喉命危 現場黑土狗也遭砍受傷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人員到場救治黑狗。(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人員到場救治黑狗。(記者吳仁捷攝)

2018/03/17 14:1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莊區驚傳李姓男子與陳姓同居女友爭吵後,雙方分持菜刀、水果刀互砍,陳女持刀被打落後,遭李嫌割喉,李嫌疑畏罪,持菜刀割了自己脖子後,報案指稱2人相約自殺,但警方從現場一把砍斷的水果刀,懷疑發生嚴重爭吵,警方調查,目前陳女仍命危,病情不樂觀,李男救治後,已能言語,警方目前亟待他傷勢穩定,就訊還原案情,不排除是李男殺害陳女;而案發的頂樓加蓋屋內,還留有一隻陳女飼養的黑土狗,背部遭砍傷待救。

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調查,今天上午9點49分獲報,新莊區四維路197巷發生男女受傷,報案人指稱「不想死了,兩個人都割喉自殺」,消防、警方到場,現場血跡斑斑,屋內、客廳及樓梯間都有血跡,女子倒在臥室、男子倒在客廳,頸部都有刀傷,其中女子傷口見到氣管,失去生命徵象,連同頸部有7公分的李男都送往亞東醫院急救;陳女雖救回,但仍未脫險,李男救治後,已能言語,仍待他病情穩定偵訊。

新莊警分局專案小組研判,45歲的李男不排除激烈口角,刺殺同居的50歲陳女後,畏罪割傷脖子,辯稱2人都割喉自殺,鑑識人員採證時,在屋內發現一把斷裂的水果刀,懷疑就是殺傷陳女凶器,警方另在客廳,發現一隻受傷的黑土狗,懷疑是陳女飼養,因黑土狗有飼主,新北市動保處人員已到場,介入包紮,仍待病情穩定,將受傷犬隻送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新莊區四維路197巷內,一棟公寓頂加(見圖),傳出男子李國琳疑似封喉刺殺同居的陳姓女子。(記者吳仁捷攝)

新莊區四維路197巷內,一棟公寓頂加(見圖),傳出男子李國琳疑似封喉刺殺同居的陳姓女子。(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動保處人員將受傷的黑狗送往醫院治療。(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動保處人員將受傷的黑狗送往醫院治療。(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