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擁槍自重拒捕 傷警罪加一等

蔡嫌一度拒捕,警方以優勢人力將他制伏。(記者李立法翻攝)

蔡嫌一度拒捕,警方以優勢人力將他制伏。(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8/03/17 17:3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蔡姓藥頭擔心交易毒品時遭黑吃黑,利用所學的車床技術改造霰彈槍防身,屏東警分局據報前往蔡嫌住處埋伏,一舉起獲大批槍毒工具,過程中,蔡嫌一度拒捕,造成一員警手臂挫傷,警方以優勢人力將他制伏,依 、毒品及妨害公務送辦。

警方調查,有毒品、槍砲等前科的51歲蔡姓男子,最近經常在高屏地區進行毒品交易,而且還擁槍自重,經掌握蔡嫌位於高雄市的窩藏處所後,前天動員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採取逮捕行動,雖一度遭到蔡嫌頑強抗拒,最後仍順利制伏嫌犯。

警方在現場起出藥鏟等販毒工具,以及一把罕見的改造霰彈槍及多發子彈,蔡嫌曾經擔任「黑手」,具有機械及車床技術,竟將所學用於改造槍枝,作為犯罪工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蔡嫌一度拒捕,造成一員警手臂挫傷。(記者李立法攝)

蔡嫌一度拒捕,造成一員警手臂挫傷。(記者李立法攝)

蔡嫌被壓制後,警方在現場起出改造霰彈槍。(記者李立法攝)

蔡嫌被壓制後,警方在現場起出改造霰彈槍。(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