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攜毒搭計程車 害無辜司機一併被送辦

警方查獲含有MDMA毒品成分的蔓越莓汁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查獲含有MDMA毒品成分的蔓越莓汁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3/17 18:2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名林姓毒販,本月初攜帶含有MDMA毒品成分的蔓越莓汁搭乘計程車時,遇北市警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攔查,竟堅稱毒品非其所有,讓警方只好將林嫌與運匠一起送辦,警方經持續追查,今天宣布破獲林嫌在新北市的毒窟,逮捕林等5人到案。

警方說,本月3日凌晨1時許,在辛亥路與建國南路口,攔查到林嫌乘坐在計程車後座未繫安全帶,員警請其下車盤查時,聞到林嫌身上有濃厚毒品氣味,檢查車輛發現右後車門置物處有一透明夾鏈袋,袋內裝著8個小玻璃瓶,每瓶約27公克的蔓越莓汁,經員警鑑驗後發現蔓越莓汁內均含二級毒品MDMA。

當時,林嫌全盤否認毒品是其所有,即便員警說:「司機說你是第1位乘客…」「你不要害司機喔…」,林嫌仍不鬆口,警方便將林嫌與蔡姓計程車駕駛均依毒品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為追溯真相積極調查,鎖定林嫌在新北市中和區出租樓中樓住宅作為「毒窟」,先以通訊軟體與買家聯繫,再與簡姓藥頭輪流,以搭乘電梯至地下室後沿車道步行至一樓的方式,交付毒品予買家。本月14日警方前往查緝,當場查獲簡姓藥頭與鄒姓買家正在交易,隨後搜索其住處時,除查獲林嫌外,一併查獲同住於該址之陳姓、王姓情侶施用持有毒品。訊後,警方將5名犯嫌均依毒品移送檢方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