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夫砍殺前妻與女兒 1死2傷

涉嫌殺死前妻並砍傷前妻女兒的蕭姓男子,因行兇時自己手筋也被砍斷,被警方逮捕後送醫急救。(記者陳建志翻攝)

涉嫌殺死前妻並砍傷前妻女兒的蕭姓男子,因行兇時自己手筋也被砍斷,被警方逮捕後送醫急救。(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8/03/18 0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家暴記錄的蕭姓男子今天凌晨1點30左右,在台中市與中國籍前妻起口角,涉嫌持刀砍殺前妻與大女兒,警方據報趕抵現場,嫌犯持刀對峙近2小時,最後在警方、救護人員奪刀制伏蕭男,但前妻倒臥血泊,送醫不治,蕭男手筋也受傷,被警方戒護就醫。

《蘋果日報》報導,蕭男母親表示,兒子與前妻交往多年,去年懷了二女兒才結婚,但同年底又離婚,昨晚兩人相約聚餐,卻發生憾事。

警方今天凌晨1點據報,大里區有一對男女打架,到場時,女子身中多刀已倒臥無生命跡象、蕭的大女兒也有刀傷,蕭男在案發現場持刀與警員僵持,揚言自盡。

歷經2小時,在蕭母勸說下,警方趁其稍卸心防,眾人一擁而上將他制伏,查扣犯案的水果刀,身中多刀的前妻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案發原因尚待警方調查。 (10:35更新)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