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藉拆遷工程空檔闖空門 屋內透光賊露餡

警訊後將李姓竊嫌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訊後將李姓竊嫌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3/18 10:1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信義區田寮河畔東明路段正在進行違章建築搬遷拆除工程,預計將於19日拆除完畢,但警方17日清晨5時許,巡邏時卻發現,屋內透出微亮的燈光。員警進屋察看發現李姓慣竊犯竟在屋內搜刮屋主家當,立刻將他帶回偵辦。警方初估李男得手物品變賣後,大約市值6千元,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二分局信義派出所警員李銘偉、龔恩宗看見屋內有燈光時,立即聯繫張姓店主,得知他未在屋內後,便一前一後封鎖出入口,當場查獲正在屋內行竊的李男,並查扣多項已被竊賊拆卸的家當一批,其中包含店主未帶走的快速爐及鋁門窗。

張姓店主憤怒地的向警方表示,房子被拆暫時無法工作已經很慘了,竟然還有小偷趁機來偷家當!幸好警方機警巡查才能馬上抓到小偷。警訊後,依竊盜罪現行犯將49歲李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李男進屋行竊,卻因為燈光露餡,被警察活逮(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男進屋行竊,卻因為燈光露餡,被警察活逮(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男拔下屋內鋁框架準備拿去變賣(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男拔下屋內鋁框架準備拿去變賣(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