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探望小孩竟拔槍 涉犯3罪送辦

林男將槍枝丟棄一旁。(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男將槍枝丟棄一旁。(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3/18 19:0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男從台中南下探望前妻及小孩,前妻帶來2名男子陪同,雙方齟齬,林竟涉嫌拔槍示威;員警獲報追捕,又發現他是通緝犯,且在身上起出安毒吸食器,林男3罪齊發被送辦。

左營警分局調查,32歲林男(傷害、重利、詐欺、毒品等前科)想見3名2至5歲兒女,15日從台中南下高雄,要28歲前妻劉女把孩子帶到左營區文府路附近見面,林男有家暴紀錄,劉女不敢帶孩子前往,還找來顧、莊姓2位男性友人陪同。

林看到劉女現身即奔上前去,顧男立即以球棒敲打他的背後,雙方口角,林從背包拿出手槍指著顧、莊2人,喝斥「再過來,就開槍」!員警獲報趕抵,林拔腿就跑,但因體型壯碩跑了200公尺踉蹌便跌坐在地,被警方制伏。

警方發現他是傷害罪嫌通緝犯,應訊時表示,因為遭到攻擊才會拔槍嚇阻,警方初勘該把為空氣槍,沒有殺傷力,還在他身上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

顧男說,當時看到林男衝向劉女,為了防衛才會動手敲打。

警方訊後將林男依傷害通緝、恐嚇及毒品罪嫌將他送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空氣槍及毒品吸食器。(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起出空氣槍及毒品吸食器。(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