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合院當掩護 警破「妞妞」賭場逮21人

職業賭場藏身三合院內,歸仁警方查獲。(記者吳俊鋒翻攝)

職業賭場藏身三合院內,歸仁警方查獲。(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3/19 10:1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楊姓男子在台南市仁德區租用三合院為掩護,經營較新玩法的撲克牌「妞妞」流動性職業賭場,老房子燈火通明,屋內徹夜未眠,引起注意,歸仁警分局循線查獲,逮到21名賭客,都是30歲以下的年輕人,其中2位女生,今天全部移送。

這處三合院位於中正路二段巷弄內,歸仁警方獲報,近日有職業賭場流竄,成立專案小組密切監控,昨天凌晨見時機成熟,在分局長梁仁輝指揮下,一舉包抄、破獲。

警方共逮獲21名年輕賭客,查扣賭資6萬元,還有楊姓賭場負責人,以及把風的王姓男子與陳姓屋主等共24人,都帶回偵訊。

歸仁警方指出,妞妞的玩法以撲克牌為主,最多可同時10人一起來,每位5張牌,取3張整數後,剩下的2張與莊家拚輸贏,與傳統的天九不同是時下流行的新賭法,參與的多是年輕人。

警方調查後,今天將楊、王、陳等3名男子,依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21位賭客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4條規定裁處罰鍰。

歸仁警方查獲時下流行的撲克牌「妞妞」賭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歸仁警方查獲時下流行的撲克牌「妞妞」賭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