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翁酒駕遇警 也來一哭二鬧三上吊

老翁酒駕遇警,哭鬧求情又威脅要去死。(記者楊政郡翻攝)

老翁酒駕遇警,哭鬧求情又威脅要去死。(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3/19 11:3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72歲吳姓老翁酒駕、又逆向行駛,被警攔檢後,先是否認酒駕,苦求不要測,酒測值0.22mg/l測出後,又求情說老伴也走了請員警通融,又被拒後後來情緒大轉變,嗆聲「我現在就死給你看,我就去死!」最後還是移送法辦。

台中市三分局交通分隊於2月13日,分隊長蔡興邦等在執行巡邏勤務,在東區富台東街路與富榮街口,發現1名吳姓老翁(35年次)騎乘機車逆向行駛,追了一小段路後攔下來,感覺老翁有明顯的酒味,但一開始吳老否認有酒後駕駛情事,警方告知要接受酒精濃度測試時,一直顧左右而言他,說他已經70多歲了,老伴也走了,請警方通融、原諒,後來自承有飲用一些啤酒。

但是員警聞到明顯有酒味,不能通融,要求必須酒測,後來測得酒測值0.22mg/l,老翁趕緊又上前求情,不過警方還是不買帳,不料老翁竟情緒一時失控,嗆聲「我現在就死給你看,我就去死」,想藉此求脫身,吳姓老翁盧了老半天,警方見其情緒失控,只能不斷安撫他的情緒,幸好最後吳姓老翁回復理智,並向警方道歉,經查老翁沒有酒駕前科是為初犯,所幸在未發生交通事故前,已被警方攔下而查獲,除安撫其情緒外,也請老翁勿再犯酒後駕車。

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說,酒後駕車肇事已是「全民公敵」,造成用路人之危險不可言喻,酒駕上路,害人又害己,警方已列為重點取締,市民不要以身試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老翁盧了老半天,警方見其情緒失控,只能不斷安撫他的情緒,幸好最後老翁回復理智,並向警方道歉。(記者楊政郡翻攝)

老翁盧了老半天,警方見其情緒失控,只能不斷安撫他的情緒,幸好最後老翁回復理智,並向警方道歉。(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