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未滿3個月 老公疑遭大舅子率友人打死

楊男的妹妹(右二)哭到暈倒被抬出來。(記者簡惠茹攝)

楊男的妹妹(右二)哭到暈倒被抬出來。(記者簡惠茹攝)

2018/03/19 11:57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鄉家庭悲劇,吳女與丈夫結婚不到3個月,昨天丈夫與哥哥起口角,哥哥朋友到家裡助陣,雙方扭打成一團,老公傷重不治,疑似被打死,檢察官今天上午相驗,死因還需進一步釐清。

31歲吳女去年12月23日才剛跟老公54歲楊男結婚,新婚不到3個月,老公就疑似被打死。吳女說,楊男是瑞芳人,平常都在高雄的成衣廠工作,昨天下午跟賴姓、高姓友人回宜蘭礁溪娘家找她,準備要一起出遊。

一行人原本來在客廳聊天,吳女說,她到廚房準備吃的,結果哥哥進來問她「楊男是不是要來借錢?」,她回答不是,後來老公也進廚房,叫哥哥有事直接找他,哥哥說,兄妹講話不行嗎?2人一言不合吵起來,在廚房拉扯。

高男說,眾人趕緊到廚房勸架,把兩人拉開,勸說到客廳跟丈母娘喝咖啡,結果2人又起口角,然後大哥2個朋友到家裡,幾個人在門口扭打成一團,打到大馬路上,眾人又衝出去拉人。

吳女說,有人報警以後,哥哥2個朋友才匆忙離開,可是老公一直說胸口很痛,喘不過氣,沒有吐血也沒有流血,可是送醫後沒多久突然過世。

今天上午檢察官到員山福園相驗,楊男哥哥從瑞芳趕來,他說,弟弟簡直是被活活打死,看到弟弟的屍體倒在醫院,聽朋友說被用腳踹又揍又打,弟弟又矮又瘦,走路又跛腳,怎麼有辦法抵擋的住。

楊男的姐姐和妹妹看完弟弟屍體後,哭倒在地,妹妹還在驗屍室中暈倒,姐姐不斷哭喊弟弟死不瞑目,眼睛都闔不起來,好好一個人怎麼突然就死了,他這麼小隻,怎麼可以讓人這樣打。

相驗初步結果,外觀沒有明顯外傷,僅有些打架的擦傷,確切死因還需等進一步解剖才能確認。

家屬到福園等檢察官相驗。(記者簡惠茹攝)

家屬到福園等檢察官相驗。(記者簡惠茹攝)

楊男的妹妹(左二)接受消防人員檢查。(記者簡惠茹攝)

楊男的妹妹(左二)接受消防人員檢查。(記者簡惠茹攝)

楊男的妹妹(右)看完弟弟後痛哭。(記者簡惠茹攝)

楊男的妹妹(右)看完弟弟後痛哭。(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