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聯絡稱擋到店門口 她才知車被偷走

警方趕到通知車主,意外讓這起竊車案曝光。(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趕到通知車主,意外讓這起竊車案曝光。(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19 11: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廖姓男子上週中午在距住家約200公尺遠的路邊見一輛自小客車鑰匙未拔,一時起貪念竟直接將車開走,還大膽的將贓車停回住家旁,沒想到贓車擋到鄰居店面,鄰居便請警方幫忙聯絡車主移車,車主接到電話覺得納悶,這才發現車子早就被偷走,意外讓這起竊車案曝光逮人。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當天下午一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青島西街、天津一街口有台銀色自小客車擋住服飾店門口,警方到場後立即根據車號查詢資料協助聯絡車主,沒想到劉姓女車主向警方表示自己的車並沒有停在那,而是停在距離約200公尺旁的山西路、天津一街口,怎麼可能會跑去那?

警方確認車號並未連絡錯車主,劉姓車主才趕緊到停車處查看,這才發現自己的車子早就不見,警方也立即埋伏在該車旁,果然在一小時後見行動不便的56歲廖姓男子前來打開車門坐上駕駛座,立即上前準備逮人。

沒想到廖男竟還大言不慚地告訴警方要移車,車子則是跟朋友借的,殊不知警方早就與車主聯絡,確認車子已經遭竊當場逮人,廖男見東窗事發才坦承稍早行經山西路、天津一街口,看到這輛車鑰匙未拔,且車門也沒上鎖,加上自己身體不好需靠登山杖行走,才一時起貪念將車子偷走。

他開回僅200公尺遠的住處附近停放後便回家休息,沒想到車子擋到鄰居店門口,通知警方聯絡車主移置,才讓這起偷車事件曝光,警方聽了不禁啼笑皆非,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涉嫌偷車的廖男當場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涉嫌偷車的廖男當場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