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國」陳儀庭被裝GPS跟蹤 被告「IWS」冠軍未出庭

陳儀庭轎車被偷裝GPS追蹤器。(資料照)

陳儀庭轎車被偷裝GPS追蹤器。(資料照)

2018/03/19 12:5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經營保全公司的前國際摔角冠軍IWS(International Wrestling Superstars)陳夆昀,自稱不滿「台灣國辦公室」成員陳儀庭在世大運開幕場外抗議,為防對方再度鬧事,找公司內2名員工偷裝GPS追蹤器;案經檢方調查後,依妨害秘密罪起訴3人。士林地院今首度開庭審理,但主嫌陳夆昀今因病請假,僅由2名員工到庭受審並稱「純屬誤會一場」。

事實上,原告陳庭儀稍早在臉書發文預告「五個小時後,和世界冠軍與他的快樂好伙伴見面,士林地方法院」,但人今未現身;至於陳夆昀,員工在庭內代為表示,老闆今因病請假。因此,全案2位主角均未到場。

率先答辯的梁姓員工說,因老闆派任才會去加裝GPS追蹤器;周姓員工則說,世大運結束當日(去年8月30日)在立法院前遭一名與陳儀庭站在不遠處的長髮男子責罵,對方還持手機錄影並嗆「你不能在這裡」,當他回問為何不行時,恰有警方上前制止、雙方才離開。

不過,周男立刻與陳夆昀討論後,決定跟蹤長髮男,在以為長髮男坐上陳儀庭座車後,跟蹤回到陳的住處,並於隔日加裝加裝GPS追蹤器。

豈知,被告事後才知該名長髮男並未上陳儀庭座車,因此加裝一事純屬誤會,也未如原告所說「有政治意圖。」周男認為,雖有加裝GPS,但該設備完全沒有訊號,我們不懂、也不會操作。

法官聽畢2位被告答辯後諭知全案下月25日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