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酒駕5萬交保 邵昕:非常慚愧!

藝人邵昕涉酒駕,今天被諭令5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藝人邵昕涉酒駕,今天被諭令5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2018/03/19 13:1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邵昕今天凌晨涉嫌在台北市區酒駕遭取締,被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員警移送北檢複訊;邵昕辯稱昨晚9點多有吃薑母鴨,沒有喝酒;因他酒測值達0.28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諭令5萬元交保。 他交保離去時,3度鞠躬致歉,表示:「非常慚愧」。

今天下午1點,邵昕辦保後離開北檢,面對記者追問,他一度停下腳步,對著鏡頭3度鞠躬道歉,他表示「昨晚有吃薑母鴨,但不管怎樣,做了不好的示範,真的是非常地慚愧,我會好好檢討。」

邵昕今天凌晨0點多,開車行經水源快速道路往新北市永和方向,遭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員警酒測攔檢,酒測值達0.28毫克,所幸邵昕並未肇事,今早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北檢複訊。

曾捲入碩天科技炒股案的邵昕,前年5月才被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判1年8月徒刑、緩刑4年,目前他仍在緩刑期間內,若再因酒駕事件,受有期徒刑以上刑期宣告,前案緩刑恐被撤銷。

邵昕曾捲入藝人、記者聯手的碩天科技炒股案,檢方偵辦期間,還曾搜索邵昕經營的知名涮八方火鍋店,引起各界矚目。

高院前年5月認定,亨豐投資董事長陶煥五、炒手周鼎、藝人邵昕、前聯合晚報記者陶煥昌等人涉聯手炒股,虧損9千萬元,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判陶煥五、周鼎各6年徒刑;邵昕、陶煥昌均各判1年8月、緩刑4年,各須繳國庫60萬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