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令麟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再生變 北檢再提抗告

台北地院16日重裁仍維持原裁定,王令麟可自3月24日至4月1日期間,出境9日,台北地檢署今再次向高院提起抗告。(資料照)

台北地院16日重裁仍維持原裁定,王令麟可自3月24日至4月1日期間,出境9日,台北地檢署今再次向高院提起抗告。(資料照)

2018/03/19 15:1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關於高等法院駁回台北地院裁准東森國際公司董事長王令麟加保1億元後,得以暫時解除限制出境一事;台北地院本月16日重裁,仍維持原裁定,王令麟可自3月24日至4月1日期間,出境9日;對此,台北地檢署今再次向高院提起抗告。

王令麟日前透過出境聲請書提到,越南官方以邀請函方式邀請他前往,加上東森國際臨時董事會討論後,他被選為參訪團長,將赴當地河靜省各經濟區或工業區考察,藉以了解碼頭、物流或農業等投資環境,因而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

台北地院維持本月6日裁定結果,認定相關投資計畫有助於我國國際商務交流,而王令麟擔任團長考察的目的,在於了解地區投資環境,確實有前往必要。

至於獄政案證人已交互詰問完畢,但考量王令麟的經濟能力佳,仍有逃亡可能,因而同樣維持原裁定,加保1億元,准許他本月24日至下月1日出國,共9日,並責付律師謝協昌陪同出、入境。

北檢質疑王令麟宣稱以團長身分出訪越南,有無其必要性,此外,擁有鉅額資產的王令麟,另涉多起案件,難保他不會趁機逃亡海外;另外,解除境管的1億元,金額是否足夠擔保王令麟會如期返台?相關疑慮仍須高院重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