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老翁逃逸被警與熱血青年追逮 竟癱在地喊腰痛

蔡姓男子肇逃被逮,癱軟在地假裝腰痛。(記者方志賢翻攝)

蔡姓男子肇逃被逮,癱軟在地假裝腰痛。(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3/19 16:5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一名蔡姓男子騎車追撞騎腳踏車的謝姓老翁,蔡男肇事後竟騎車逃離現場,一名年輕人見義勇為,騎車追了3公里,與警方合力逮捕蔡男,蔡嫌被逮後竟癱軟在地大喊「我腰痛,要去醫院!」警方訊後將蔡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前晚7時許,67歲蔡男騎機車經三民區九如一路,追撞騎腳踏車載回收物的84歲謝姓老翁,當場把回收物撞得散落滿地,老翁倒地哀嚎。

路人發現車禍報警,蔡男見被害人受傷倒地,竟逆向騎乘機車逃逸,26歲黎姓男子見狀,騎車尾隨肇事者,員警也從後趕上,終在三民區大順二路、建德路口,共同將蔡男逮捕。

蔡嫌被逮後,竟癱軟在地大喊:「我的腰受傷了!」警方通報救護人員將他送醫,經醫生確定他只是輕微腰傷,觀察就出院。

黎男見義勇為,下班行經該處,見交通事故,不顧自己危險於後方尾隨肇事者,與員警共同逮捕犯嫌,義勇之舉令人讚賞。他一度擔心因為沿途交通違規而受罰,員警立刻回應:「不用擔心,紅單拿來,替你銷單!」

蔡男被逮後,辯稱自己受傷想儘快就醫,才逃離現場,但警方認為狡辯之詞,其肇逃行為,惡劣不值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