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懷疑女友遭性侵 竟糾眾擄人討遮羞費

宜蘭縣李姓少年,懷疑女友遭黃姓男子性侵,竟糾眾直接在火車上把黃男擄走,並動用私刑討7萬元遮羞費,遭地檢署起訴。(資料照)

宜蘭縣李姓少年,懷疑女友遭黃姓男子性侵,竟糾眾直接在火車上把黃男擄走,並動用私刑討7萬元遮羞費,遭地檢署起訴。(資料照)

2018/03/20 09:22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李姓少年,懷疑女友遭黃姓男子性侵,竟糾眾直接在火車上把黃男擄走,並動用私刑討7萬元遮羞費,黃男被擄走超過6小時,母親因聯絡不上報警,所幸在黃男答應要給7萬元後被釋放,但背部與胸部都被打傷,全案檢方偵結,起訴擄人的李姓少年及同夥8人。

起訴書指出,未成年的李姓少年,認為女友小花遭到在酒店上班的黃男性侵,先找了同夥到黃男任職的晶英酒店尋人未果,隨後埋伏在宜蘭火車站,見黃男準備搭稱返回蘇澳家中,一群人走上車廂,直接把人從火車上擄走,並將行動電話關機。

一行人先到了光復國小審問黃男,並要求賠償7萬元遮羞費,黃男否認性侵,其中一名唐姓男子,竟掏出玩具槍,恐嚇「如果不還錢,就直接帶去福園」,但黃男仍否認有性侵,由於國小內警衛到場驅趕,一行人又將黃男載往員山永金橋下審問,這時小花也在場對峙。

審問過程中,一名李姓男子出手痛毆黃男,要求給遮羞費,但仍未獲同意,黃男又再次被載回光復國小拘禁,過程中不斷哀求要回家,但未獲理會,並被喝令在一旁跪下。

幾經波折,黃男最後被拘禁到宜蘭市慶元宮廟內,受不了同意給7萬元遮羞費後,一群人才將黃男給釋放,由於黃下班並未返家,母親聯絡不上,心急下報警,警方循線追查,逮捕擄人的李姓少年及同夥;全案檢方偵結,認為李姓少年及其同夥涉犯妨害自由,依法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