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施打毒品腦袋空空 毒蟲站著也能睡覺

員警見莊男站在櫃臺前面睡著。(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見莊男站在櫃臺前面睡著。(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3/20 11:0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真厲害!台中市有21年吸毒歷史的35歲莊姓男子,施打海洛因毒品後口渴,跑到超商買水喝,卻在櫃檯前脫掉鞋子,打赤腳低垂著頭,竟是站著睡著了,警方見他行為怪異而盤查,卻沒發現毒品,正打算離開時,莊男卻指著身旁一個塑膠袋說「我可以喝水嗎?」,警方檢查塑膠袋,發現裡面有海洛因毒品與FM2藥丸,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法辦。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巡佐陳俊清、警員傅兆勳,上月底到超商巡邏時,發現莊男打著赤腳,站在結帳櫃檯前睡著,警方將莊男叫醒盤查身分,得知莊姓男子是列管的毒品治安顧慮人口,莊男掏出身上物品給警方檢視,警方並未發現毒品,不過,警方發現他身邊有一個塑膠袋,莊男謊稱這個袋子不是他的。

警方沒有在莊男身上找到毒品,正登記資料準備離開時,莊男以為逃過一劫,一時鬆懈指著身旁的塑膠袋說:「我可以喝礦泉水嗎?」,立刻露出馬腳,警方在該塑膠袋內查獲塊狀15.16公克海洛因及26顆FM2藥丸。

莊男說,他從14歲開始接觸毒品海洛因,21年來早已嚴重成癮,當天晚上11點多,覺得很口渴,便到超商買飲料,但因為稍早曾施打海洛因,正值藥效發作,覺得十分困倦,才會在超商內站著睡著,清醒後對於自己的恍惚行為,也覺得難以置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