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拜拜癱倒 警急奔救援

警方將顏婦推到分局內休息。(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顏婦推到分局內休息。(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3/20 15:12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80歲顏姓老婦昨日前往新北市汐止地區忠順廟拜拜時,突然身體不適癱倒在地,熱心民眾發現後立刻跑到附近的汐止警分局求援。警方立刻趕到現場,詢問顏婦是否需要救護車,但她卻揮手表示只需要休息就好。員警馬上借來輪椅,將她帶回分局照顧,讓她喝水休息,並連繫家屬將老婦安全帶回。

汐止派出所員警李政斌19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出,有一名婦人倒臥在忠順廟廣場,一旁的偵查隊偵查佐許俊宇、沈宗毅連同李員立即跑向忠順廟廣場協助,臉色蒼白的老婦向他們表示,她因患有多種慢性疾病,突然身體沒力才會癱倒廟前,員警立即詢問老婦是否要救護車,她立即猛搖頭表示僅需回家休息就好,於是員警跑回分局一樓跟志工要了輪椅,先將老婦扶起坐上輪椅,將她推回分局大廳喝水休息。

員警詢問了老婦住家地址並立即聯絡她兒子,汐止派出所員警蕭時君便以巡邏車將老婦載回茄苳路住家,回到家中員警讓老婦躺上椅子上休息,老婦一直感謝現場多名的員幫忙才能讓她平安返家,員警請老婦人要好好注意身體狀況不要太勞累,也叮嚀老婦兒子要好好照顧母親,避免讓她獨自外出到太遠的地方,避免體力不濟時發生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