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丹薇表妹失聯求救警尋人高手 W飯店成功找到人

美籍中國僑民王女(左3)情緒不佳來台失聯4天,王父(左1)憂心愛女輕生及安危,透過藝人周丹薇(左2)求助新北市海山警分局防治組尋人高手蔡淑女(右2),順利完成尋人任務,周丹薇與王家父女前往道謝。(記者吳仁捷翻攝)

美籍中國僑民王女(左3)情緒不佳來台失聯4天,王父(左1)憂心愛女輕生及安危,透過藝人周丹薇(左2)求助新北市海山警分局防治組尋人高手蔡淑女(右2),順利完成尋人任務,周丹薇與王家父女前往道謝。(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3/20 15:2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美籍中國僑民王姓女子來台失聯6天,因王女投資失利,來台後又傳懸坐101觀景台的照片給父,王父憂心失聯的愛女有輕生念頭,透過表姊、藝人周丹薇輾轉找上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尋人高手蔡淑女,蔡淑女就從替王女代PO訊息到微博的韓國籍男子Joe的手機,定位位置在台北市信義區,雙北警方土法煉鋼,以人名逐一清查信義區入住飯店,果然查到韓男替王女代訂W飯店,警方協助過濾畫面,確認王女入住,王父也在飯店等到愛女;周丹薇與王家父女親自到海山分局致謝,感恩警方救命之恩。

24歲中國籍王姓女子13日入境後,與家人失聯,人在美國的王父焦急地透過中國公安、移民署協尋,而王父的表姊是藝人周丹薇,周慕名找上海山分局尋人高手巡佐蔡淑女,王父趕到警局陳述,擔任特助的女兒投資失利,情緒不穩,來台後曾傳懸坐高樓照片,寫著「等我回來」,嚇壞他與親友,王父說,他原從美國到上海探望,結果女兒跑到台灣失聯,擔心她輕生;另有1名女兒友人joe代替女兒在微信上傳訊,指稱她手機在中國遺失,目前情緒不ok,暫時不想和爸爸說話。

蔡淑女對王父的焦急感同身受,透過王父提供Joe的台灣手機,掌握joe為韓國籍男子及其全名,透過各方系統協助,請新北110警員蔡重庚協助緊急定位Joe手機,查出發話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一帶,再由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逐家搜索周邊飯店,確認Joe登記入住W飯店。

確認蔡男入住後,蔡淑女協請三張犁所警員陳逸峰,協助調閱W飯店監視器畫面,確認王女入住,王父也到W飯店大廳守候, 17日晚間8時,王女自外返回該飯店,總算被焦急父親盼到,王女道出,因為心情不好,不想被打擾才失聯,警方完成尋人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