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逃逸撞電桿還竄進鐵皮圍籬躲貨車下 原來又是...

王男開車自撞電桿。(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男開車自撞電桿。(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20 16:4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王姓毒蟲開車併排違停遇盤查,因心虛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沿後追趕時,他先是自撞電桿,接著棄車逃竄到鐵皮圍籬內躲在貨車下方企圖規避查緝,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揪出同時在車內起出安毒,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員警昨晚近9時許巡邏行經漢口路時,發現一輛自小客併排違停,由於已影響到後方車流及行車順暢上前勸導時,只見39歲的王姓駕駛神情緊張並一直埋怨稱,與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希望警方不要開單,不要為難他,警方直覺有異盤查並詢問車內是否有違禁品時,他好像聽到關鍵字般旋即踩油門加速逃離。

警方見狀沿後追趕,一路追到北屯區崇興路與太原路口時見該車自撞路口電桿,王男從駕駛座下車時,警方見一吸食器掉在駕駛座腳踏墊上,請王嫌說明時他拒絕盤查隨即往崇興路一段120號後之鐵皮圍欄內逃竄,並躲在一輛貨車下方企圖規避查緝。

警方一陣地毯式搜索後揪出王男,經查他有殺人、槍砲彈藥、毒品等刑案紀錄,並在其自小客內起出安毒1.35公克、吸食器一組等證物,他在警訊中坦承吸食安毒,供稱因心虛才逃竄,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深入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王男棄車逃竄,仍被逮起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男棄車逃竄,仍被逮起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