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來來豆漿少東狂輸千萬 設局打爆老千

高雄德州撲克詐賭、老千慘遭圍毆案轟動全台,受騙的是知名內湖來來豆漿黃姓小開(紅圈處)。(圖翻攝自鏡週刊)

高雄德州撲克詐賭、老千慘遭圍毆案轟動全台,受騙的是知名內湖來來豆漿黃姓小開(紅圈處)。(圖翻攝自鏡週刊)

2018/03/21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德州撲克詐賭、老千慘遭圍毆案未落幕,根據《鏡週刊》報導,出老千的蔡姓男子綽號QQ哥,利用顯影隱形眼鏡專宰富二代肥羊,受騙的是知名內湖來來豆漿黃姓小開,黃男發現後一氣之下找來高雄角頭,隨後發生轟動全台的痛打老千事件。

報導指出,當天在場的包括出千的蔡姓男子「QQ哥」和內湖來來豆漿黃姓小開「輕鬆哥」,由於輕鬆哥在高雄分店的生意很好,有錢有閒到處玩德州撲克,卻被QQ哥盯上成為肥羊,靠著出千讓黃姓小開在短短1個月狂輸超過千萬。

輕鬆哥日前曾和高雄角頭、當天幫忙出面打老千的「夜市生」黃姓男子抱怨,認為QQ彷彿能看穿他的牌,不料黃男卻告訴小開,QQ根本不是賭神,只是個靠作弊詐賭的老千,因此輕鬆哥在當天準備好拆穿QQ,最後由角頭「夜市生」出面處理,最終QQ慘遭50多名小弟持球棒打爆。

不過警方調查指出,「夜市生」帶小弟抓賭根本是計中計,因為他根本是QQ的前合夥人,表面上幫小開出頭,事實上卻是為了爭奪龐大的地下賭場利益。日前警方已掌握至少12名涉案逞兇犯嫌身分,傳喚到涉嫌教唆的黃姓主嫌等9人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