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工圍籬割傷路人腿 導演錢人豪夫婦挨告恐嚇...

孔姓兄妹控告錢人豪夫婦涉及恐嚇、涉違反個資法,以及到孔姓兄妹任職公司開記者會涉誹謗;台北地檢署認定罪證不足,今將錢人豪夫婦不起訴。(資料照)

孔姓兄妹控告錢人豪夫婦涉及恐嚇、涉違反個資法,以及到孔姓兄妹任職公司開記者會涉誹謗;台北地檢署認定罪證不足,今將錢人豪夫婦不起訴。(資料照)

2018/03/21 11:3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知名導演錢人豪、吳培鈴夫婦開家具行,裝潢期間恰逢蘇迪勒颱風襲台,店面圍籬被吹落,導致路過的孔姓兄妹遭木片割傷腿;雙方和解不成鬧翻,孔姓兄妹控告錢人豪夫婦在電話中恐嚇、在臉書上刊登孔姓兄妹個資涉違反個資法,以及到孔姓兄妹任職公司開記者會涉誹謗;台北地檢署認定罪證不足,今將錢人豪夫婦不起訴。

2015年8月8日父親節當天,恰逢蘇迪勒颱風登陸襲台,孔姓兄妹路過北市大安區文昌街時,遭掉落路面的木板圍籬割傷腿,2天後,孔姓兄妹打電話向錢人豪求償,開口要求2萬元醫藥費,但針對和解金多寡,雙方未達成共識。

錢人豪夫婦自認遭威脅,控告孔姓兄妹恐嚇取財,並從網路上搜尋到孔姓兄妹的個資,張貼在個人臉書頁面;孔姓兄妹不甘示弱,也反控錢人豪夫婦過失傷害;但北檢認為該次事故屬於颱風天災,認定雙方均罪證不足,先前已將雙方通通不起訴。

之後孔姓兄妹再次對錢人豪夫婦提告,指控兄妹倆接到錢人豪的恐嚇電話,個資還被錢人豪公布在個人臉書上,此外,錢人豪夫婦還帶中天、東森、壹電視等電視台記者,到孔姓兄妹任職的公司開記者會,孔姓兄妹為此另告錢人豪夫婦違反個資法、恐嚇及誹謗。

檢方調查,孔姓兄妹無法舉證錢人豪究竟在電話中說了些什麼,且錢人豪在臉書上公布有關該兄妹的個資,都是從已公開的網路頁面所取得,並有部分隱匿該兄妹的名字;針對錢人豪被控到孔姓兄妹任職公司開記者會的部分,當天只有雖有記者前往採訪,但並未召開記者會,因此認定錢人豪夫婦的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