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逃上公車 警追趕逮人還幫忙投10元

蘇男逃上公車仍遭警察逮捕。(記者歐素美翻攝)

蘇男逃上公車仍遭警察逮捕。(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3/21 12:5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蘇姓男子因妨害家庭及兵役被通緝,南下台中市豐原區遊玩,在豐原火車站前巧遇巡邏員警,嚇得拔腿逃上公車;豐原分局頂街派出所所長董力勳及警員黃國豪鍥而不捨,騎機車沿路追攔公車,並上車將蘇男逮捕送辦。

豐原分局頂街所所長董力勳、警員黃國豪於本月18日晚上9點多,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豐原火車站前,1名男子見到警察立即拔腿狂奔,引發員警注意,沿途追到豐原客運總站,卻不見男子蹤跡,經詢問熱心民眾表示該名男子已坐上213號公車離去,員警隨即騎上機車追公車,終於在豐原區圓環北路一段290號前的公車站牌將公車攔下,上車將該名男子帶下車,因男子為通緝犯。

警方調查發現,蘇姓男子(22歲)因與未成年少女交往,105年4月被新竹地方法院及新竹地檢署發布妨害家庭、妨害兵役通緝,見到警方時心虛作祟,一開始故作鎮定,隨即拔腿狂奔落跑,搭公車還沒刷卡及投幣,員警將他帶下車時還替他投了10元車資。

蘇嫌表示,因被告未出庭才被通緝,平日躲藏在住家或朋友家中,18日從新竹南下到豐原廟東夜市遊玩,怕遭警方盤查才跳上公車讓員警無從查緝,不料,最終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警方騎機車追公車,並攔下公車,上車逮人。(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騎機車追公車,並攔下公車,上車逮人。(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