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封屍》冷血大嫂行兇有4步棋 高大成:哥哥恐知情

水泥封屍案,兇嫌丈夫葉男20日再度到新莊分局應訊。(資料照)

水泥封屍案,兇嫌丈夫葉男20日再度到新莊分局應訊。(資料照)

2018/03/21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區日前驚傳嫂嫂狠殺小姑還用水泥在房間地板封屍的驚悚事件,檢警昨(20日)傳訊死者的哥哥與弟弟,因尚未找到相關跡證,因此暫時排除2人涉案的可能。資深法醫、中山醫大法醫科主任高大成卻說,他推測死者的哥哥知道此事,但參與犯案的可能性不高。

高大成昨在三立節目《54新觀點》表示,這名冷血殺人的張姓嫂嫂殺人有4步棋,第一,殺人以後要清洗血跡,而那時死者哥哥剛好不在場;再來兇手擔心有味道,因此去買精油來遮蓋;然後兇手為了要封屍因此買了30包水泥;最後則因仍有味道傳出,因此買了除濕機來除臭,「所以我覺得這四步棋,兇嫌的先生(死者哥哥)完全不知情,我是有點存疑」。

高大成也說,但哥哥是否有參與殺人的部分,他則認為應該可能性不高,但兇嫌先前曾向先生預告「我要殺你的妹妹」,因此推測,哥哥可能知道妹妹被殺害後,因為怕被牽連而不敢報警,加上死者老闆在案發後第3天登門拜訪,關心死者狀況,但哥哥卻把老闆打發走不讓人上樓,「這是非常奇怪的事情」。

警方日前帶嫌犯張姓嫂嫂重返現場挖屍。(資料照)

警方日前帶嫌犯張姓嫂嫂重返現場挖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