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他我無法活」 北市婦選亡夫2年忌日上吊身亡

林婦住家外觀。(記者王冠仁翻攝)

林婦住家外觀。(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3/21 18:0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住在台北市羅斯福路的57歲林姓婦人,她丈夫2年前的3月9日因病過世,林疑因過度思念亡夫,竟選在丈夫忌日、本月9日,也在住家內陽台上吊自殺。她遺書中寫著「沒有丈夫的相伴,我無法活下去」,令到場處理的員警一陣鼻酸。

警方調查,林姓婦人與謝姓丈夫結婚數十年,夫妻兩人感情融洽,羨煞不少左鄰右舍;夫妻兩人育有一子,兒子也已經結婚成家並從事製造業,一家人還與母親、姊姊、弟弟同住。

不過,謝男2年前的3月9日時因病逝世,謝過世後,林婦悲痛欲絕,遲遲走不出喪夫之痛,儘管家人花時間陪伴、開導,但林婦仍經常面露哀傷神色。

本月9日下午3點多,林婦弟弟找不到姐姐,打電話、在屋內叫喚但林婦都沒有出聲。林婦弟弟在屋內四處查看,最後發現她在屋內陽台上,以繩索綁在曬衣桿上上吊自殺身亡。

警方獲報到場,在林婦房內找到遺書,林婦除了在遺書中向母親跪別致歉,還說自己沒有丈夫的相伴「我無法活下去」。警方說,林婦家人得知她十分思念亡夫,沒料到她竟會在丈夫2年忌日那天共赴黃泉,都感到十分不捨與難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