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人酒測超標、他掩面啜泣 背後的原因讓人拳頭硬

江男(左)酒駕被逮,張姓友人(右)在旁掩面哭泣。(記者黃佳琳翻攝)

江男(左)酒駕被逮,張姓友人(右)在旁掩面哭泣。(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3/22 11:5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岡山警方發現2名男子共乘一部機車,且未戴安全帽,員警上前攔查時,聞到騎車的江姓男子身上有酒味,經酒測後,發現他酒測值達0.80mg/l,而後座的張姓男子突然掩面哭泣,經警方進一步追問得知,張男認為自己喝酒喝得比江多,才請江騎車載他去看廟會活動,沒想到竟害了好友,員警則反諷,喝酒就是不能騎車,不管喝多喝少都不行,酒駕活該被逮。

警方指出,彌陀所員警在彌陀區中正路上執行廟會遊行交整勤務時,發現江、張兩男雙載且未戴安全帽,臉上紅潤夾雜在人群中,員警上前攔查時,聞到騎車的江姓男子身上有酒味,經酒測後,發現他酒測值達0.80mg/l。

酒測過程中,員警也聞到後座張男身上也有濃厚酒味,便詢問他是否也有喝酒,不料張男突然掩面啜泣,稱是自己害了好友,一旁的江男聽到則默不作聲。

經警方詢問後得知,江、張兩人當天早上8點在彌陀區文安路的某雜貨店內喝鹿茸酒聊天,中午要回家時,張男覺得自己喝得比較多,就請喝得比較少的江男騎車載他回家,不但順路還可以看看廟會活動,不料卻被警方查獲,張男也一直苦求警方不要將自己的好兄弟送法院,但酒駕是事實,警方偵訊後,將江男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