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設局抓老千後... 豆漿少東店長職位沒了、老婆喊離婚

黃姓小開昨否認週刊報導他設局抓老千,今日又無奈地說自己被父親拔掉職位,老婆甚至氣得要跟他離婚。(圖翻攝自鏡週刊)

黃姓小開昨否認週刊報導他設局抓老千,今日又無奈地說自己被父親拔掉職位,老婆甚至氣得要跟他離婚。(圖翻攝自鏡週刊)

2018/03/22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日前傳出的老千玩德州撲克詐賭慘遭圍毆又有新進展,週刊爆料指出內湖來來豆漿黃姓小開因為輸給老千蔡男千萬,於是黃姓小開找上黃姓角頭設局「抓老千」。不過黃姓小開昨否認報導內容,今日又無奈地說自己被父親拔掉職位,老婆甚至氣得要跟他離婚。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姓小開指出,周刊內容曝光後自己不再被家中長輩信任,位在高雄永來豆漿店的店長職務也被拔除,更不許他踏進豆漿店。黃姓小開指出,這件事讓他的老婆和小孩都承受極大壓力,老婆家人也不相信他,連老婆也喊要和他離婚,整個家庭幾乎破碎,希望外界還他公道。

另外黃姓小開也說,自己並不是什麼「富二代」,父親只是給他一間房子和店面,讓他經營,而且這也是他努力經營奮鬥的結果,而且自己也沒有千萬資金可以輸。

黃姓小開的父親、內湖來來豆漿連鎖店老闆黃啟明則說,兒子有向他說明當時整個過程,但他相信去玩德州撲克的人,不可能只是純玩牌沒賭錢的,至於設局抓老千一事,他則相信兒子不至於會去設局抓人,應該是誤會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